成為網路中文合作夥伴


 填寫資料,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合作夥伴條款

取得合作夥伴資格之會員帳號應優先遵守以下規範,未詳盡事宜以本公司網站刊載之條款及政策為準:

  1. 合作夥伴帳號不得轉讓。
  2. 若有判決確認違法,並造成本公司或第三人權益受損,本公司有權立即終止帳戶內與該違法相關之服務及產品,並依法請求賠償及免除合作夥伴資格,且該會員不得再成為合作夥伴。
  3. 如帳戶內之服務或產品變更資料,請使用會員信箱發信通知本公司,詳見規範;價格異動時,本公司亦將於異動30天前發信至該信箱進行通知。
  4. 申請成為合作夥伴後,請於約定期限內足額加值預付款並於訂單自行備註;年費扣款後恕不退還,期限內無法更換方案。
  5. 如有服務或產品退款,款項一律退至預付款,且預付款僅於終止該會員資格時始為退還。
  6. 本公司對於合作夥伴及其客戶之間不介入亦不負責:合作夥伴其客戶有任何問題,應聯繫其承辦,本公司不提供合作夥伴其客戶諮詢服務。
  7. 合作夥伴其客戶有急迫情事聯繫本公司包括但不限制域名到期且合作夥伴失聯,本公司例外得協助域名續用以保障註冊人權益,但以網站公布之價格為準。
  8. 除另有約定外,取得合作夥伴資格不得解釋為與本公司有合作夥伴以外之關係包括但不限於代理、聘僱或合夥。
  9. 勾選下方"個資蒐集同意書"視同已詳閱且同意合作夥伴條款
基本資料
域名需求
 
  
  
2 加 5 等于
计算出这道简单的算术题并键入答案。例如:1+3,就输入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