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開放註冊

 

關於.kids


屬於孩子的.kids域名 即將開放註冊

.kids域名適合所有與兒童團體的組織、個人、企業,並且確保能有一個舒適自在的網路社群空間。

如果您是與兒童相關的組織或是教育機構、慈善機構,千萬不要錯過.kids!

 

 

 

■ 開放時程


 

.kids的開放,包含四個階段,Sunrise時期 (日出期)、Community Sunrise、Pioneer Domains 以及最後的全面開放時期,在全面開放時期之前,你有更多的機會可以搶先註冊到理想中的域名。

 

階段 預定時程 備註
日出期(Sunrise) 2022/08/12 - 2022/09/14 僅開放擁有TMCH商標者申請
Community Sunrise 2022/09/21 - 2022/10/19     可透過網路中文提出申請,請聯繫我們
Pioneer Domains 2022/10/20 - 2022/11/29 可透過網路中文提出申請,請聯繫我們
全面開放 2022/11/30 可直接在網站上自行申請

 

■ 注意事項


1. Sunrise時期(日出期)僅開放給「全球商標資料中心(Trademark Clearinghouse)」已註冊之合法商標持有人進行申請。

2. 域名價格會因各註冊時期不同而有所不同,詳細資訊請洽網路中文。

 
 

■ 申請資格


1. 無申請資格限制,自然人、法人均能申請。不須提交證明文件,惟日後須備管理局查證。

2. 如日後需修改域名註冊人之資料,須提交與申請資料相符之證明文件,方能進行修改。

3. 申請資料須正確,不得虛偽不實或偽造。

4. 如日後發生域名相關爭議,或主張域名權利時,須提交申請資料之證明文件。

5. 須遵守ICANN與管理局規定之域名註冊人權利與義務。

6. 須遵守 .kids 域名註冊及使用之指導原則。管理局相關政策請參閱:https://www.nic.kids/policies.html

 

 

■ 申請字元、多語系規則


● 開放語系:英文

● 英文字元規定

‧ 最多63個字。

‧ 英文小寫字母(a-z)、英文大寫字母(A-Z)、數字(0-9),以及連結號(-)之組合。

‧ 禁止使用連結號為域名之起始與結束。

‧ 禁止於第三、第四位元同時使用連結號。

‧ 禁止申請管理局保留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