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蓄勢待發

 

什麼是.inc


 

inc是incorporated的縮寫,起源於美洲,代表的是一個公司的性質,其中文為【股份有限公司】,如知名電腦企業蘋果 (Apple Computer, Inc. )、運動品牌Nike ( Nike, Inc.)等皆為inc。其他相似的縮寫有 ltd 、llc。

 

註冊.inc的優勢


 

因為inc的特殊性質,導致它在開放註冊前就備受全球域名市場關注,許多大型企業皆以註冊自家公司名稱為優先目標,力求保護自家品牌商標,而新創產業也可藉由註冊.inc來向投資者展現力爭上游的企圖心。如今,商業競爭十分激烈,別讓您的競爭者提早一步取得 .inc 網域。無論是在品牌保護亦或是實際應用層面,.inc都是不可多得的好域名。

 

■ 開放時程


 

.inc的開放,包含三個階段,Sunrise時期 (日出期)、Early Access時期 (先鋒期)到最後的全面開放時期,在全面開放時期之前,你有更多的機會可以註冊到理想中的域名。

階段 預定時程 備註
日出期(Sunrise) 已開放 僅開放擁有TMCH商標者申請
先鋒期(Early Access) 即將開放 一般大眾可透過網路中文提出申請,請聯繫我們
全面開放 即將開放 可直接在網站上自行申請

 

注意事項


1. Sunrise時期(日出期)僅開放給「全球商標資料中心(Trademark Clearinghouse)」已註冊之合法商標持有人進行申請。
2. 域名價格會因各註冊時期不同而有所不同,詳細資訊請洽網路中文。
3. 除先申請先發給的域名,部分域名管理局於Sunrise時期採同名競標之方式,以決定域名之歸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