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掌握手中商機

 

■ .app是什麼


APP是應用程式的簡稱,並且廣泛運用於所有行動裝置上,在這個行動裝置普及率與使用率都飛速上升的年代,APP無疑是未來世界最具代表性的項目之一。

Google在3年前以$2,500萬美元的價格取得了.app的管理權,成為.app的管理局,在Google的經營與推動下,開放短短幾日內,註冊量已突破20萬筆,成為全球前20大的新頂級域名。

 

■ 優勢與應用


因應網路銷售時代來臨,任何公司、產品都可以在網路販售,一個好的網域名稱與網站,讓您的客戶能在第一時間認識到公司性質。

.app在所有領域都發揮巨大的影響力,近可完全貼近日常生活,遠可精確應用尖端技術,深具潛力與應用價值。

.app作為新頂級網域,擁有三大優勢條件:

 

■ .app申請


網路中文提供上千種域名註冊,讓您能同時管理多筆域名,並在介面上完成新申請/續用等所有步驟,而我們的域名資料保護機制完整,讓您能方便使用、安全管理。

不管是註冊於網站或使手機程式應用,皆為一大優勢,您可配上公司英文名稱、產品名稱等組合,為您的公司打造專屬APP之網域使用。

1. 申請.app前。請閱讀我們的.app註冊規則

2. 在註冊時,雖無特別規範,但若要解析.app域名作為架設網站使用,依管理局Google規定,必須在網站建置SSL憑證,才可正常解析

3. app目前最低申請年限為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