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常見問題

 

會員常見問題
  • Q1. 什麼是「會員帳戶」? 我一定要註冊會員才能申請域名嗎?

    會員帳號是您成為網路中文會員的身份帳號,網路中文是以這個帳號來辨識您的身份。當你擁有了一個會員帳號,您就可以用這組帳號來購買/管理您的域名,並享受最優質的會員服務。
    是的,一定要申請會員才能註冊域名,若日後須將域名移交給他人管理,可以進行「變更域名管理帳戶」,將域名移交給其他帳號進行管理。

  • Q2. 會員帳戶的密碼忘記了,且原管理人已離職無法再用會員信箱收到密碼補發通知,怎麼辦?

    如確定該會員信箱已無法使用,只能填寫信箱變更申請表表並附上相關資料傳真或掃描郵寄至service@net-chinese.com.tw來變更您的信箱,以便您獲取密碼。
    詳細流程請參考 :「修改會員信箱
    如果您是要變更域名信箱,可參考:「修改域名信箱

  • Q3. 我要修改會員帳戶信箱,網頁上無法修改

    由於信箱屬於機密資料,為維護您個資安全,網路中文不開放線上修改您的信箱。如需變更,可參考 :「修改會員信箱

  • Q4. 我以前是以『多國帳號』登入,現在找不到這個類別

    目前網路中文已實行會員制,若您當初在舊網站擁有多國帳號,只須點選右上角的登入鈕,在登入視窗輸入您的多國帳號及密碼即可。

  • Q5. 我的域名是註冊在你們公司(網路中文),可是為甚麼有另一家公司發信來要我們跟他續用域名

    此情況有可能為詐騙事件,可將信件轉寄至service@net-chinese.com.tw或撥打客服專線(02)2531-9696

注意

若在舊網站無多國帳號,請執行域名歸戶作業,詳情可參考 : 「舊網站域名歸戶」。個人資料請照實填寫以免日後域名相關服務時對您造成不便。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02)2531-9696